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Inside》图文攻略 全收集解谜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13 19:20:2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1页:第十一幕(1)

展开

第十一幕(1)

  一个流程较长的大型解谜关卡。从沙滩推门进入建筑后,来到一个破旧工厂。这里中间可以发现一个电梯,是本次解谜的关键物品。往右走,拉开开关后,可以看到右上角的计时版显示“19”。这个计时版其实是人头计时,需要20个人站在板子上,右侧的大门才会开启。

游民星空

  首先从电梯往下,向右侧走,这边可以看到一个控制装置和五个傀儡。从水下往右走,之后荡两次绳索来到高台处,试图带上控制装置时小男孩会掉下来,不过头上戴着控制装置,这样就可以同步控制傀儡和自身移动了。带领5个傀儡往左走,让傀儡把小男孩抛上梯子,之后从左侧的装置把平台降下,让傀儡们上来。之后带领傀儡前往左侧。

游民星空

  抵达左侧最内后,利用傀儡拉动货柜到入图所示的位置,之后让傀儡抛上绳索,在上面踩上货柜后再利用傀儡把货柜推向左侧。

游民星空

  抵达左侧之后走到底,可以看到一个高处的牢笼里装着3个傀儡,这边先拉动一次黄色方块,待其喷射时把木箱塞入方块下面,站上方块并且拉动,等待方块到最高处时候跳跃并且拉动牢笼即可释放3个傀儡。

游民星空

  将傀儡带走的时候不要着急,在如图的位置,可以指挥傀儡拉开木板,抵达一个收集品所在的区域。

游民星空

  沿着梯子往下,在看到火把的时候与其互动将火把拿走,之后继续前进会遇到猎犬,用火把来驱赶猎犬。注意猎犬冲锋时需要在较远距离将火把对准它,不然会被扑倒。这边不要着急,灵活切换。抵达收集品后将其破坏,猎犬会作鸟兽散。收集完成后返回,将三个傀儡带去跟大部队会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Inside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