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Inside》图文攻略 全收集解谜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13 19:20:2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9页:第十八幕

展开

第十八幕

  离开观察的人群,推动旁边的小推车,利用它当跳板来爬上梯子,之后踩上控制台,抓住挂灯,并且荡到对面的管道上。爬管道一路向前。

游民星空

  这边的过道可以看到黄线,顺着黄线上去是一个收集品检查点。本篇攻略的收集品是有遗漏的,完全收集后这边会全部亮灯,之后玩家可以在玉米地触发隐藏结局。从这里的梯子往下后,跳到摇臂处,并且控制摇臂,最终可以抵达一个水下设备。

游民星空

  这个水下设备需要先拔掉两边的提手,之后游上去,先关闭开关,等待扇叶完全停止后,再度开启开关,设备开启需要一段时间,趁这段时间抓住下方的把手,设备上方就会出现一个入口,松开把手就会被冲入其中,进入实验室的水槽里。

游民星空

  在水槽里可以发现一个巨大的肉球,是由人类肢体拼合凑成的。这边需要帮助肉球拔掉它身体四周的控制装置。拔掉第三个时,肉球会将小男孩吸入身体,从此玩家控制的角色就由小男孩变成了这个肉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Inside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