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Inside》图文攻略 全收集解谜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13 19:20:2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4页:第四幕

展开

第四幕

  穿过玉米地后来到一间农舍前,会有一群小鸡开始围着小男孩。农舍的大门关闭了,但是可以在前面找到一根绳子,爬上绳子后荡到前面的窗台进入农舍。

游民星空

  进入农舍后首先回到一楼,往左边走,拉开门栓后打开大门,将小鸡带进来。之后在空旷的农舍里可以看到一个装置,可以看到右边上方有一个箱子,需要借助这个农机把箱子推下来。先跟右边的拉环互动两次把机器启动,之后把小鸡带到右侧后快速返回左边,拉动拉杆,将小鸡吸入后砸到箱子上,产生的动能就足以让箱子掉下来了。之后把箱子推到墙角即可前往下一个区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Inside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