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Inside》图文攻略 全收集解谜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13 19:20:2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5页:第十四幕

展开

第十四幕

  被鱼群环绕着的小男孩再次恢复意识的时候,已经获得了水下呼吸的能力,从初始地点往右边游,可以看到这里有一根黄线指向收集品,往上方去,穿越遗迹之后,左侧的阀门先往下拧开,就可以打开左侧大门,进入后可以获得一个收集品。

游民星空

  在右侧可以看到一个入口,当它打开的时候会冒出水流,之后缓缓闭合。在它闭合时趁机游进去。进入后发现里面有两个排水扇,会间隔性的开始转动,带动的水流会把小男孩推出去被扇叶碾死。需要抓住管道中的把手(如图),之后等待扇叶停下就行。第二个把手处可以找到向上的通道。

游民星空

  通道上去后是一片泥泞的水泽。这边水泽中能找到一条向下的通道,从这个通道出去后能找到一个在高处的收集品,这时候是够不到的。返回水泽后往右前进,会遇到一个探照灯机关。还有一个转轮,和下面收集品是相联动的,把转轮转到最高处,再次前往收集品处即可。之后把转轮转到右侧,再借助转轮抵达右边的出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Inside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