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Inside》图文攻略 全收集解谜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13 19:20:2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7页:第七幕

展开

第七幕

  爬上梯子后从高层滑下来,中间都是一些简单的路障,攻略就不多赘述了。拉开挡路门上的木板后钻过去,之后会发现一个梯子,这里需要把梯子拉到右侧(如图所示),之后借助梯子来到二楼。

游民星空

  来到了一个有两个巨大机器人的房间,两个机器人一开始是未启动的状态,这边不要着急打开开关,先去到右侧打开铁门,再回身开启开关,启动机器人后右侧的电梯也随之启动。之后需要注意机器人的视线,并且借助柱子来进行躲避。进入到电梯中后按红色的按钮来启动电梯达到上层。

游民星空

  出门后走过独木桥,在进入一个破窗里的房间后,小男孩会一脚踩空,失足掉进下一层。而这一层都是傀儡在等待检验。小男孩被监视设备盯上,唯有与傀儡保持一致的动作才能寻得生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Inside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