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Inside》图文攻略 全收集解谜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13 19:20:2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0页:第十九幕

展开

第十九幕

  肉球自由后前往左侧看台处,拉下设备即可破坏掉整个观察室,之后进行逃离。一路往左冲即可,中间遇到铁门,只需要拉开外面,就可以横冲入内。之后借助傀儡的力量,还可以够到上面的出口,这段疯狂的旅程在电梯处会被打断,肉球由于太重,摔到了下方的模型室里。

游民星空

  抵达模型室后从左侧抓住一个大箱子,把箱子拖到右侧当踏板,之后即可前往右边的出口。出去之后依然一路前冲,遇到门就直接撞烂,把一个貌似高管的家伙直接撞到下层碾烂。

游民星空

  怒杀高管后在左边的水池里捡起一快长条木板,按方向键可以把木板举起,顶到高处的按钮后门就会打开。还会出现几头猎犬,不过已经可以完全无视了。拖着木板继续前进,可以在一个按钮处把木板放下,右侧的机关会升起,从这里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路上会有两个帮忙开门的人,从他们开的小门继续前进,会掉落到一个地下场所,上方的一个设备需要火焰才能开始运作,可以看到附近有一个木箱,拿起木箱往左边走。

游民星空

  在如图的位置需要抛起木箱连续投掷上方两次,之后启动大门。还需要继续带上木箱往左。

游民星空

  在最左边终于找到了焚烧炉,把木箱放进去进行焚烧后带回之前的地方即可。路上会遭遇两个洒水器,需要把木箱举高后丢过洒水器。将木箱丢进设备后,右侧大门开启。

游民星空

  新的区域有一个机械臂,这边先推动推车到机械臂下面,之后上去推车,并且抱住机械臂来回晃动,几个回合之后机械臂就会损坏,连带把墙壁也破坏了,就可以从被破坏的墙壁里出去。

游民星空

  这里因为肉球无法精确操作,可以把喷射方块丢给左上的人,让他帮忙拉开气阀,之后往上丢方块,方块喷气后会顶开按钮,从而打开大门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一片黑暗的区域其实是一个陷阱,把肉球停在圆圈内,过一阵子就会陷入水中。在水里的右侧拉开钢板,露出的铁栏可以拉开,进行逃离。

游民星空

  继续一路前冲,在撞开最后一块木板后,肉球一路滚下了山坡,最终在海岸边停了下来。整个游戏里极其少见的、温暖的一束光照射在了肉球上。游戏的结局相当开放性,剧情如何理解,就看读者各自的脑洞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Inside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