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恐怖僵尸之夜》图文攻略 全挑战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26 18:56:43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昨天 我要投稿

第11页:全城恐慌-狼疮之夜

展开

全城恐慌-狼疮之夜

  目的:帮助一个爬行者逃离医院

  成就:不使用牺牲技能的情况下杀害躲藏在接待处附近的懦夫们

  第二章,僵尸的技能栏会进行刷新,之前所获得的技能不再存在,不过起初玩家会获得一个爬行指令,可以把僵尸变为爬行状态,随后的游戏中也会详细介绍爬行僵尸的特点。

游民星空

  爬行僵尸除了可以偷袭人类,还能够对墙进行攀爬,所以在任务开始后,我们先捡到跳跃能力,然后爬行僵尸进行跳跃,跳到墙上就能自动爬上二楼(记住爬行僵尸触碰到墙壁就可以进行攀爬)。

游民星空

  这关的成就是不使用牺牲技能杀死所有人类,虽然和之前不同,没有了枪手,但也是避免牺牲僵尸来获得DNA数。

  在地图左边的房间中有一个自爆技能,想要逃离医院需要用到自爆来炸开左边房间的墙壁。

游民星空

  在底层利用爬行僵尸通过电梯的通道,相应的楼层,二楼是自爆,三楼可以获得注射器。

  注射器需要用在右边底层密室中的人身上,因为僵尸无法从外面将门打开。

游民星空

  把人类全部感染后,用自爆炸开房门,爬行僵尸跳下楼就可以顺利逃出医院。

狼疮之夜(2)

  目的:帮助一个爬行者逃离医院

  成就:在3分钟内容逃离

  想要帮助爬行者逃离医院,必须要收集齐地图中的三个技能:霸主、奔跑、自爆。

  任务开始,需要先拿到“霸主”技能,然后再跳到二楼去拿奔跑技能。

游民星空

  收集完两个技能后,破门来到一楼,让爬行僵尸走在前面再利用奔跑可以秒杀掉一个警察,尽量减少僵尸的损失,再利用僵尸群将剩下的人类全部感染。

游民星空

  之后就要想着如何上楼拿到顶层的自爆,在底层通过“霸主”将僵尸都抛向二楼的左侧后,旁边的电梯就会自动下来,这时候就可以利用爬行僵尸爬进电梯通道前往顶层拿到自爆技能。

游民星空

  后面就要简单许多,面对有武装的人类直接选择自爆将其感染。

  拿到自爆技能后,需要在右侧关掉电源,然后从楼顶通过,这一关的流程相对要复杂一些,所以在三分钟的时限内完成确实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游民星空

  关掉电源后,打开左侧的门,然后将普通僵尸自爆把墙炸掉。爬行者一路爬下去就能顺利通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怖僵尸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