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恐怖僵尸之夜》图文攻略 全挑战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26 18:56:43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昨天 我要投稿

第5页:致命嗜好-地铁屠杀

展开

地铁屠杀

  目的:找到地下通道的出口

  成就:杀掉所有人

  用自爆开路可以在前方获得四点DNA点数,这里就很关键了。先用“霸主”靠在右边的墙角指挥其他僵尸向左边走,然后再引爆霸主,因为是“霸主”的关系爆炸范围会大很多,这样就刚好会感染上面的人类。

游民星空

  因为上层的僵尸走入下个地图,地铁屠杀的任务随之开启。任务目的是寻找离开地下通道的方法,成就是杀掉每一个人类。

  开始的时候因为DNA数为0,所以需要选择焚烧掉几只僵尸来获得足够的DNA数,让我们使用自爆和霸主。

游民星空

  炸掉门后,为了防止僵尸陆续掉入陷阱要在走过楼梯后使用“霸主”,让其调头走上楼梯启动机关让陷阱消失,当然为了达成成就记住别放过一个人。

  这一关需要用到的技巧还有,利用大僵尸爆炸的冲击力将其他僵尸送到无法正常到达的地方。比如在地图的尽头,你会发现没有路,这时候就需要在下方放置一个“霸主”然后将其引爆,游戏就能继续。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是思考如何感染所有人,还是需要通过大僵尸的爆炸来破坏墙壁,让上层的僵尸通过缝隙到达等候地铁的地方,中途如果DNA不够可以利用焚烧其他僵尸来获得足够的DNA。

游民星空

  在途中标记的地方防止三个“霸主”僵尸然后将其引爆,最上层的人就能从爆炸制造出来的通道来到候车室。

  全部感染完后直接去右边的出口就行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怖僵尸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