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恐怖僵尸之夜》图文攻略 全挑战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26 18:56:43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昨天 我要投稿

第2页:致命嗜好-瘾君子疫病

展开

瘾君子疫病

  目的:杀害22个人类传播瘾君子病毒

  成就:不损失一个僵尸

  在行动时,需要注意下面的控制按钮,玩家需要通过按钮来控制僵尸的一部分行动。

游民星空

  游戏中僵尸并不是无敌的存在,注射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些问题,在第二个任务“瘾君子疫病”中,会出现带枪的守卫,所以注射时,要选择持有武器的人类,来避免给自己造成大危险。

游民星空

  完成任务需要感染的两栋建筑,如果想要获得成就这里就需要注意了,先一楼三个守卫都感染了,然后记得点破门按钮,让他们进入建筑物中感染。

  在到达二楼后,补充了注射针的数量后,再对三楼的两个守卫进行注射。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是第二栋建筑中的三个守卫,但是因为这时候我们只剩两次注射的机会,这里不要着急注射,因为这三个人随后会吵架,然后打了起来。

游民星空

  这个任务中还有一个最容易被忽略的地方,在地图的最右边会有一个大坑,僵尸从楼梯上走过去就会直接摔死,导致成就无法达成,在进入房间后不能走上右边的楼梯。

其他精华攻略

  全挑战流程视频攻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怖僵尸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