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恐怖僵尸之夜》图文攻略 全挑战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26 18:56:43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昨天 我要投稿

第13页:全城恐慌-地狱铁路

展开

地狱铁路

  目的:将两个丧尸带离铁路隧道

  成就:杀害每一个人类

  关卡开始前,我们可以通过电视报道知晓现在僵尸的一个全新技能,嚎叫。

游民星空

  嚎叫可以用来唤醒僵尸和吓傻人类,霸王嚎叫可以让僵尸集结,并且范围更广。嚎叫后的霸王还可以跑动、跳跃,进行更快速的袭击。

游民星空

  任务开始,一群僵尸出现在地道中,需要给僵尸加速跑到前方补给DNA的地方,然后使用自爆炸出缺口,迅速进去来躲避即将到来的火车。

游民星空

  随后变成爬行者朝右边爬行会获得60DNA并感染两个人类。

游民星空

  为了让霸主更方便的抛僵尸,将左边的缺口炸开,看准火车走的时机抛两个僵尸上去,一个僵尸变成霸主,另一个则变爬行者,跳到地图上方的房间外进行爆炸,从而感染密室中的人类。

游民星空

  将上面的人类解决后,可以牺牲掉其他几个霸主,来获得一些数量的DNA。

  用右侧洞中的僵尸自爆,给路面打出缺口后,使用一只爬行者跑到前方进行嚎叫,唤醒所有沉睡的僵尸。

游民星空

  嚎叫后的僵尸不要就等着被火车撞,跑到前方下一个躲避火车的落脚点,自爆出一个缺口让后面的僵尸能顺利进去躲避。

游民星空

  在躲避掉下一辆火车后,就可以走上楼梯开启奔跑对后面的人类进行感染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怖僵尸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