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恐怖僵尸之夜》图文攻略 全挑战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26 18:56:43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昨天 我要投稿

第19页:无脑入侵-黑暗侵袭

展开

无脑入侵-黑暗侵袭

  目的:帮助一个僵尸抵达秘密基地入口

  成就:杀害恋人们

  游戏开始先破坏楼梯上的电源,让后面的僵尸顺利进入下面。捡到疾跑技能后再使用技能保证僵尸不被掉下去。

游民星空

  破坏电源捡到霸主技能后,升降板会自动降至低层,这时用“霸主”让其余僵尸尽可能的多留在升降板上。再通过破坏电源让升降板进行下降,运送越多的僵尸达成成就越轻松。电源台上剩余的僵尸记得牺牲掉来获得DNA点数。

游民星空

  升降机到达底部后,僵尸会朝左边移动,这时候需要利用两只“霸主”抛僵尸才能顺利通过这个地形(不要抛得太高,不然僵尸会被摔死)。

游民星空

  绿色的液体有毒,僵尸不能长时间待在里面,可以用过抛僵尸过去干掉穿防护服的人。

游民星空

  随后把僵尸变为爬行者,通过右边的升降机来到楼层的最底部。因为底部有特工队普通僵尸没办法应对,需要来到房间中获得“坦克”技能,让自己的僵尸变得巨大,攻击力和防御力都有非常明显的提升。

游民星空

  然后坦克直接把墙壁撞穿,游戏顺利通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怖僵尸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