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恐怖僵尸之夜》图文攻略 全挑战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26 18:56:43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昨天 我要投稿

第14页:全城恐慌-越狱

展开

越狱

  目的:帮助一个僵尸逃离监狱

  成就:想办法杀害僵尸终结者

  僵尸终结者在建筑物底层的第二个房间,因为你所拥有的僵尸群正面敌不过僵尸终结者,所以不要选择和他正面对战。

游民星空

  游戏开始,走到合适的位置利用“霸主”将爬行者抛到墙壁上,再进行攀爬。

游民星空

  到达房顶后,用自爆炸破墙壁就能顺利进到房间中。

游民星空

  进入室内,先来到左边的房间将电源箱破坏掉后,终结者会朝右边的房门移动一段距离,直到你讲右边的电源箱破坏后,终结者就进入房门来到第二层,再去往顶层。

游民星空

  这时候尽量避免和终结者正面接触,等终结者到顶层后会自动干掉旁边的警卫。

游民星空

  杀死终结者的方法就是僵尸自爆让终结者掉入这个发电房,然后利用电力将其杀死。

游民星空

  在房间门口放置一个“霸主”,等到终结者在上面走到合适的位置,利用霸主自爆就可以把终结者炸落下来,终结者死了成就也就完成,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帮助一个僵尸逃出监狱。

游民星空

  沿着最底层的通道就能顺利走出监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怖僵尸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