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恐怖僵尸之夜》图文攻略 全挑战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26 18:56:43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昨天 我要投稿

第10页:致命嗜好-怒火街头

展开

怒火街头

  目的:终结毒枭生意

  成就:两分钟内完成关卡

  作为第一章的最后一个关卡,一开始便是前面我们一直追寻的科学家和毒枭的一番对话。内容差不多就是毒枭在责怪科学家老头搞出这种丧尸病毒,让自己不能好好做生意。

游民星空

  进入第一个房间后,先用“霸主”将僵尸抛到楼上,然后再通过自爆到达底层,为了尽量减少损失尽量别开上层的门,保证足够的兵力来打毒枭这个大BOSS(毒枭是不会被感染的,只能通过爆炸杀死)。

游民星空

  破门后,就立刻使用加速来感染人类,增强自己的兵力。因为开启加速时,DNA是持续消耗的,所以在感染完成后就关闭加速,等下下次出现枪手再用。

游民星空

  等到第二扇门开启后,记得加速和自爆一起用,毕竟是BOSS关卡的小兵,这里一不小心就会让你的僵尸大军团灭。

  把下层的人类全部感染后,就用“霸主”将小僵尸抛到BOSS身边,然后快速自爆。

游民星空

  BOSS受到伤害后会让房间里跑,开启疾跑冲到他身边在爆炸就好了,不一会儿就变得血肉模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怖僵尸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