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恐怖僵尸之夜》图文攻略 全挑战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26 18:56:43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昨天 我要投稿

第12页:全城恐慌-汉堡命案

展开

汉堡命案

  目的:杀害35个人类

  成就:杀死小丑格罗纳德

  小丑的位置在地图最右侧的房间。

  任务开始,给僵尸开上疾跑,一路咬过去没什么问题,遇到断桥,用“霸王”将其他僵尸抛到对岸。

游民星空

  在跳过断桥后,继续使用霸主将一只爬行僵尸抛上去捡起自爆技能。这时候需要注意不要用自爆打开下面的门,用霸主把爬行者送上房顶。

游民星空

  后面几乎都是关于跳跃的操作,再依靠着爬行僵尸的爬墙能力到达其他建筑。建筑物中发电机的作用是给底层的电网提供电源,因为我们不从下面通过,所以这个发电机也无关紧要了。

游民星空

  到达有DNA的楼顶后,在右边架起一个霸主,把剩余的爬行者抛向最后一座,也就是小丑藏身的建筑。

游民星空

  最后从通风口来到小丑的房间,当僵尸快要靠近小丑时就马上用自爆来对小丑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怖僵尸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