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恐怖僵尸之夜》图文攻略 全挑战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26 18:56:43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昨天 我要投稿

第17页:全城恐慌-谴罪之塔

展开

谴罪之塔

  目的:指挥一个丧尸到建筑工地的顶层

  成就:杀害所有工人

  从电梯口爬到楼顶后,先用一个僵尸跳跃到工人群中,然后马上使用嚎叫防止工人逃跑,将左侧的工人全部感染后,因为“霸主”的嚎叫功可以将僵尸全都吸引过来,就可以利用吹风把僵尸全都送到上面去。

游民星空

  用“霸主”将爬行者抛到电源上,将其破坏。

游民星空

  电源破坏后,该层右边的强风便会启动,接下来就只需要让僵尸通过强风到达更高的地方。

游民星空

  注意在到达第三层后,要马上控制两个僵尸变成“霸主”,让其余僵尸在这边来回走动,以防它们掉下楼去摔死。

  随后派一个爬行者去到地图的左侧将电源关闭,这一层的强风也就开启。

游民星空

  在强风的帮助下到达下一层楼,这一层会有两个工人,不过在工人前面会有一个杀手,保持适当的距离进化一个“霸主”,然后把僵尸抛过去进行自爆,接着把两个工人感染掉。

游民星空

  解决完这一层的工人后,就只剩两个工人,利用爬行僵尸进行跳跃可以将工人顺利杀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感染完最后一个工人,直接跳到建筑工地顶部即可完成任务成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怖僵尸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