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恐怖僵尸之夜》图文攻略 全挑战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26 18:56:43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昨天 我要投稿

第3页:致命嗜好-死亡实验室

展开

死亡实验室

  目的:感染25个人

  成就:找到秘密毒品

  接下来的“死亡实验室”,这里的动画也说到了,因为老头制毒失败从而导致僵尸的降临,这一关中,我们需要用到下方的操作栏来控制僵尸的行动方向。

游民星空

  先是破门感染门口的守卫,然后捡到“霸主”这个操作技能。让一个僵尸成为领袖,然后指挥其余僵尸应该如何行动,在捡到技能后就我们会掉入坑中,这时候需要用到“霸主”来指挥僵尸走上旁边的楼梯。

游民星空

  走上楼梯后再运用同样的方法,让僵尸上到第三层楼进入下个地图,先是破门然后会掉落捡到10个DNA,这时候就可以使用“霸主”来让其他僵尸调转方向防止它们摔死,回头后打开机关“霸主”身后也空缺也会填上,还会获得“净化”这个技能。

游民星空

  随后利用“净化”来进入下个地图开启“死亡实验室”的任务要求,需要我们寻找前面提到过的秘密毒品再杀死25个人就能完成。为了防止僵尸踩到地雷,先是控制僵尸走上楼梯使用“霸主”将门内的人感染,然后再净化掉霸主让僵尸走到下一个楼梯。

游民星空

  上楼后,先破右边第一扇门然后再破调头破左边的门,等全部人都感染后,来到底层朝地图右边走去,尽头就可以发现毒品。

游民星空

  发现毒品后,任务的成就已经完成,等到感染25个人时,任务就圆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怖僵尸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