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DLC攻略路线及收集BOSS打法图文详解

2016-11-01 12:52:31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极端丑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今天带来的是“极端丑”分享的《黑暗之魂3》DLC攻略路线及收集BOSS打法图文详解,为大家详细的介绍通关流程、装备武器收集与BOSS打法,助大家顺利通关。

  DLC的世界先要在正篇流程要到达淨身小教会才能进入。到淨身小教会后祭坛边上多了一个人(貌似至少要放上一个薪王的物品到王位上才会出现小人),和他对话就能进入艾雷德尔的绘画世界了。

游民星空

  1.进入DLC后往前走出山洞就能到雪原并看见篝火,往右前方走会看见一片冰地,过去会坍塌下面有不少狼群。先往右侧会看见一头狼,然后顺着山坡往上走会看见四个敌人,敌人后方有武器幽魂投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拿完后往左走左侧高山上有守墓大狼,靠近后守墓大狼会跳下来和你战斗。干掉三分之一血后会消失,虽然可以逃跑,但建议把它击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从守墓大狼的高山底下通过就能看见预告片中的米尔伍德战士,这边有不少战士还带着狼,前方高塔上还有人射弓。进入高塔爬上长长的楼梯可以看见对面平台上有个死去的战士,跳过去可以获得米尔伍德战斧,继续往上爬到顶在木梁上可以获得骑士长的骨灰(把骨灰交给祭祀场的老太婆就可以购买米尔伍德套装了)。往下慢慢跳可以看见有结晶虫的台阶,台阶顶有个冻死的战士,边上有灵树盾。拿完后就能离开塔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