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2》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30 12:56:4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页:主线任务-公园散步

展开

主线任务-公园散步

剧情

  Dedsec制作了一款APP,要让Dedsec让越来越多的人所知晓就必须增加行动上的曝光率,你的队友需要你帮助他们测试这款APP。

攻略要点

  ①离开骇客空间,进入多洛瑞斯公园,我们要在这里探索出一项支线任务,打开骇客视觉(即网络入侵模式);找到橘色的目标任务,这是一个黑人小哥,我们过去搭话。即可得到任务代价高昂。

游民星空

支线-代价高昂

剧情

  从公园的黑人小哥那里得到制药大王吉恩.卡尔卡尼要将波波.戴克斯的性格据为己有的消息,我们的目的就是去骗到吉恩,为此我们首先在去弄到那个波波的还没有公开的新歌,然后打电话给吉恩,拐走他的钱。

攻略要点

  ①首先找辆车来到目的地圣马特奥找到目标波波,这里不用干架,我们走近后直接骇入他的手机得到其新歌片段。

游民星空

  ②接着去到卡尔卡尼住所,在住所外墙壁上找到设备进行入侵。获得摄像头视角后入侵卡尔卡尼的手机,他就会接到一个电话,电话中的“波波”会哼一段新歌给他,并且让他为这首歌开价,等到得到金钱后,卡尔卡尼发现不对劲,可是已经晚了。这次Dedsec将入手的两千万捐给了白血病的研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