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2》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30 12:56:4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17页:主线任务-以眼还眼(2)

展开

  笔者是选择从货船的后方,从海中爬到货船上,这里下方有单独的一名守卫,干掉他后就可以去烧到第一处目标箱子了。

游民星空

  搞定后沿楼梯往上,第二处箱子就在楼梯过半处的平台上,我们翻越到此处将其烧掉。

游民星空

  第三处箱子在货船的顶层上,这里有三名守卫,很容易引发警觉,根据所点的技能有不同的应对方法,笔者这里就直接叫警察来抓人了,让其减员一两名就很容易应付了。

游民星空

  最后一处箱子在集装箱的内部,全部烧掉即可离开这片区域。

游民星空

  ③现在要为何瑞修的死展开下一次报复行动了,我们要干掉在这里开会的三名头目。老样子首先找到这里的附近联络员,拿到相关的任务情报。

游民星空

  一名头目就在就在巢穴中,其他两名会陆续开车从两边赶来,这里如果升级了身份伪造的技能,我们就可以直接叫警察进来抓人,自己只要呆在联络人所处的房顶上,派出无人机从上方锁定头目即可,警察会和他们发生冲突进而将他们击毙,我们只要看一场好戏,即可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④三名小头目搞定,我们将目标按在了他们的老大[剥皮人]帕布罗身上,首先来到新大陆附近的房顶上找到联络员,开启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