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2》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30 12:56:4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3页:主线任务-上海风云(2)

展开

  在太空卫星视角通过切换骇入卫星找到目标的船只,得到船内的监控器视角。首先的准备工作,利用监控器视角的转换找到船上的带着秘钥的人取得秘钥;然后找到在密封房间里的一个跳跃者,启动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存放跳跃者的房间内所有门都是密封的,但是我们可以找到一条去到上层夹板的路(如下图),利用搭在空调箱和夹板直接的木板去到顶部,再通过通风管道即可进入上层,在其中就可以登入终端机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在骇客视觉状态下找到船舱内一个来回走动的人,我们可以骇入他的手机得到视角,系统管理员的密码就在其中能够看得到的一台控制器上。

游民星空

  两样东西得到,我们就可以进入船长室的监控器,骇入控制台,让船长以为船体漏油,不得不停岸加油检查故障。

游民星空

  ③来到马林的码头,找到这里的接应的Dedsec的成员,她会为你提供一艘快艇,以此靠近目标货船。

游民星空

  找到目标船只,首先利用无人机找到货船上携带秘钥的守卫,骇得秘钥。而我们要找的终端机就在右侧船舱的2层的房间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