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2》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30 12:56:4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2页:主线任务-上海风云(1)

展开

主线任务-上海风云

  剧情:老雷从得到的布鲁姆代码中发现了一段中文注解的程式码,中方用他们的权限把停靠在旧金山的货柜船预先情况了,似乎可以从这个方面入手,查查到底是怎么回事。

  ①回到骇客空间找到老雷,他会说明DedSec在代码中的发现,并希望你去目标的集装箱看看到底是什么情况。

游民星空

  来到目标港口,需要查看的集装箱被堵在里面,我们要骇入起重平台将外面的一个集装箱抓取起来,然后到达目的地。在集装箱内马可仕发现了一个高级的偷渡人才,于是决定找到操控一切的苏大妈,查查他们运这些人来的目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先到唐人街找到

  席塔拉的线人,得知苏大妈在唐人街办公室的位置。

游民星空

  接着我们要进入苏大妈的办公室去取得保险箱中的文件,从下图的航拍图你可以看到目标文件就在房子二层的房间内,我们从绿色的车库门处开始入侵,车库门进门的右手边楼梯可以到室内的二层,不过相比于外面淡薄的守卫,里面的小房间内挤着4到5名守卫。笔者的方法的到这处再叫警察抓捕,赶来的警察会分散掉一部分房间的敌人,干掉剩下的就可以安全的取得文件了。或者点出黏贴炸弹的技能对付小房间内的聚集敌人也有奇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唐人街的重要资料位置,在苏大妈办公室不远处的楼顶上能发现这里的重要资料。它藏在通风管道里,我们需要去其下方先解锁设备打开入口,然后遥控无人机进入管道内获取即可。

游民星空

  ②来到马林的灯塔,可以利用墙壁上的空调管道去上灯塔建筑上方,在那里我们准备入侵目标船只,看看船上到底藏了些什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