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2》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30 12:56:4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32页:主线任务-中大奖(2)

展开

  ③当队友完成这两件事的时候,乔许已经为马可仕伪造了多重的身份,散布假的行迹。马可仕现在可以自己来完成最终的行动了。

  来到布鲁姆大楼,开始任务。

游民星空

  进入大楼内,首先无人机骇入得到守卫身上的秘钥。

游民星空

  接着我们要瘫痪布鲁姆的通讯器,它们在后方大厅的左右两个房间内,大厅内有不少守卫,干掉途中的挡路的保全,将两个通讯器骇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④将大厅内敌人清完,来到二楼的控制设备,骇入打开大厅水池处的暗道。

游民星空

  进入地下室,先到右方找到控制设备,打开左边上楼的门,从楼梯上到上方的控制室,骇入这里的气隙隔离电脑,取得杜桑的所有罪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完成后地下室和大楼内都会出现一批围堵的保全,这里我们只要逃出大楼无须作战,所有最快的方法是直接使用一次大规模通信干扰的技能,然后直接冲出门外即可。

游民星空

  结尾:马可仕和老雷上门找到了杜桑,这里无疑他们取得了最后的胜利,他们破解了杜桑所有可以用来翻盘的牌,万无一失。现在杜桑的罪证正接受调查,片刻之后就将被赶到这里的FBI拘捕。

游民星空

  在骇客空间内,马可仕和他的伙伴们拍摄了最后一次行动的通告视频,告诉任务杜桑,CTOS所做的一切,他们将事实的真相,Dedsec所揭露的真相放在了大众的眼前。主线剧情到此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