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2》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30 12:56:4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7页:主线任务-甜蜜的家庭(2)

展开

游民星空

  驾车来到目标的智慧家庭开启任务,准备入侵。

游民星空

  这栋屋子外部都是红外线装置,屋子周围也都是安保机器人,这里如果在技能中学习了相应的技能,我们能够轻易的关掉红外线设备,让机器人当机。如果没有,我们也可以在房子后面的临山处爬到屋顶,然后将机器人投下去骇入一层的设备,打开屋顶的天窗。

游民星空

  进入房间内部依次找到需要骇入的两个设备,完成后离开屋子,这里只是一个中继站,资料都储存在别的地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④来到下一个目的地开启任务,我们要在这里HAUM的总部找到我们需要的东西。

游民星空

  从下面的无人机航拍图我们可以看到我们得首先到左侧的大楼内去取得秘钥,然后从右侧的小红门出进入到右侧的大楼2层,完成目标。这里建议就将无人机留在外面的空中,方便之后的解锁工作。

游民星空

  那么首先去左边的大楼获取秘钥,携带钥匙的目标就在一层闲逛,我们可以直接用跳跃者从大门墙壁上的通风口进去,骇到钥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