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2》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30 12:56:4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16页:主线任务-以眼还眼(1)

展开

主线任务-以眼还眼

  剧情:何瑞修的手机一直没有人接通,DedSec的小队成员都很担心他的情况,马可仕前去寻找,通过监控器发现他被泰斯卡斯帮的人掳走了,找到他的时候,何瑞修已经受刑死去,愤怒的马可仕一定要那些杂碎付出代价,以眼还眼是当下马可仕唯一能为死去的何瑞修做的。

  ①开始任务后来到事发地点,我们只能找到地上的手机,却不见何瑞修人影,DedSec的成员会调用这处的监控器,才发现何瑞修被人掳走。

游民星空

  来到何瑞修被囚禁的房子中,却发现他已经受到酷刑死去,马可仕决定要让这群混蛋付出代价。

游民星空

  来到泰斯卡斯帮的巢穴,我们要进入其中下载行动情报,从下图的航拍图能看到,房子中有数名守卫,我们可以从二楼没有窗户的窗口开始入侵。

游民星空

  将停车位里的卡车开到窗口的下方,这样就够得到窗户,进入房间内部。

游民星空

  干掉里面的守卫,骇入笔记本取得里面的资料,这里的敌人比较分散,用手机分散注意力后直接上去就能解决。

游民星空

  在获得的资料中了解到这个帮派坏事做尽,这里更是有其种植的毒品,移动到下层,即将种植园的灌溉系统切换成杀虫剂,毁掉种植园,完成后离开这片区域即可。下层还有猎犬要第一时间干掉。

游民星空

  ②毁掉了种植园,DedSec还决定摧毁他们的毒品货物。来到目的地港口,找到集装箱上方的联络人,得知在此处有4个装着毒品的箱子,我们需要将他们全部烧毁。

游民星空

  同样一张航拍图能看到敌方的大致分布,带着秘钥的守卫就在货船之中,我们可以直接用无人机就可骇到秘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