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2》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30 12:56:4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40页:支线任务-涂鸦彩绘(3)

展开

  下方的解锁设备在可以进入的平台另一侧,我们在附近的休息位置旁能发现墙边的管道入口,从此处控制跳跃者进入到另一侧解锁设备。之后只要乘坐升降机去楼顶完成涂鸦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四处的涂鸦位置在一栋红色建筑的楼顶。

游民星空

  在建筑旁找到升降车,开到隔壁建筑较低的移动,在一个小巷子里。升到有爬梯的一面,从这里上去到顶层.接着不要跳回红色建筑用建筑旁的升降机去到涂鸦位置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五处目标如下图,首先要解开下图左侧顶层的设备开门,可以控制跳跃者从目标门左侧红线出来的小洞进入,然后沿建筑的外围管道来到有摆放成阶梯状物品一处上到顶层开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开门控制马可仕来到目标位置完成涂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