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2》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30 12:56:4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5页:主线任务-无利可图(2)

展开

  接着我们要救出另一间房子里的吉米.西斯卡,他被绑在这里对着电视洗脑。底层的楼梯前同样有个守卫把守,用骇客将其放倒会吸引注意,上楼后靠近目标,完成解救,外面的美兰达会接应救援工作。

游民星空

  此外这处亭子里的重要资料别忘了用跳跃者过去获取,那是解锁技能的条件之一。就在亭子的椅子上,旁边会有个守卫,骇其手机分散注意。

游民星空

  ④找辆车去到[崭新黎明]神殿附近的目的地和吉米见面,吉米告诉你神殿的地下室内海藏着惊人的秘密,那是他们的信仰。马可仕决定入侵其中,将真相挖掘出来。

游民星空

  用无人机配合骇客视觉观察可以发现神殿的大门是锁死的,而要进入神殿必须先从左边房子的电脑中取得秘钥。

  秘钥的房间内只有一名守卫很容易搞定,骇入桌子上的笔记本拿到秘钥。

游民星空

  接下来从侧面的入口进入神殿,每个入口门前都有2名守卫,我们可以用旁边的设备吸引并击晕一个,干扰手机后上前干掉另外一个。

  进入神殿内部,首先要去正面的2层入侵电源。

  然后会发现下方的墙壁上有四面需要连线的图案,原理就是让绿色的骇入路线一直延伸到中央的控制台处,我们要转动节点让线路畅通。

游民星空

  启动控制台进入下方就能看到目标的苏美石板了。这些石板只能让马可仕亲自过来调查。调查这些石板,发现这些所谓的宗教圣物都是些假货。将[崭新黎明]的骗人把戏公布于众。接着原路离开神殿,任务即可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