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320级武器锻造技巧及刷鬼角方法 320级武器怎么出

2017-02-23 12:17:16 来源:A9VG 作者:牡丹牡丹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320级武器怎么出?大家都知道锻造出顶级装备非常困难,不过用特定材料的话可提升几率,今天小编带来“牡丹牡丹”分享的《仁王》320级武器锻造技巧及刷鬼角方法,助大家早日获得趁手兵器。

  在锻造需要恶魔之角(鬼角)为原料的武器时更容易出320。建议用仁王太刀做。我在第五次的时候也出了320。

  所以大家有仁王套的可以造太刀,没有仁王的可以造其他需要恶魔角的武器,成功率会高一点。

  鬼角只要去找随便一关,庙旁边就有无限复活的大鬼的就可以刷,驱大鬼一次两个,每次战斗10秒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