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饥荒》命名、台词设定背景资料科普

2017-04-02 16:20:09 来源:饥荒游戏吧 作者:小精灵593 我要投稿

第17页:精炼(海难)

展开

精炼(海难)

布料

  Where did my sticks go? I've been bamboozled!

  这句瓦拉尼的话,带有一个小双关:bamboozled是(被)迷惑,而bamboo是布料的精炼材料竹子

石灰石

  Commonly used in architecture.
  经常被用于建筑上。——维肯波顿

  且不说现实生活,SW中石灰石可以用来制作两种建筑:石灰石墙和烟囱炉。

金块

  A small lump of gold. Atomic number 79.
  一块小金块,原子序数79。——维肯波顿

  相信各位都知道,金元素的元素符号是Au,它来自aurum而不是gold。

  You can't make a coffee table out of gold.

  没有黄金块,别造咖啡桌。

  Well, maybe you can. But you shouldn't.
  好吧,也许可以。但是你不该那样做。——伍迪

冰块

  (见上文。)

空瓶子

  Given enough time I could build a ship inside.
  给我点时间,我能在里面造出一艘船来。——麦斯威尔

  瓶中船,又称酒瓶船,是德国的一种民间工艺品,其需要十分精良的工艺和缜密的心思才能制作出。

游民星空

  I could whistle a tune with you.
  我可以用你吹出调调来。——瓦拉尼

  用瓶子装不同多少的水,能吹出音调不同的曲子,大概很多人都这样玩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