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40K战争黎明3》各阵营技能效果介绍

2017-04-28 15:15:42 来源:战争黎明3吧 作者:战争黎明三 我要投稿

第1页:星际战士

展开

  还没确定选择哪个阵营来战斗?在《战锤40K战争黎明3》中,不同阵营的单位在战场上会发挥出一系列独特的能力,下面为大家带来《战锤40K战争黎明3》各阵营技能效果介绍,带你快速认识各个阵营的特色。

游民星空

  还没决定在多人对战中选择哪个阵营?我们不会怪你的,它们都非常的棒棒。但是为了将你从当你还在钻研教程的同时,好友们却在大吼着让你快点的痛苦中拯救出来,让我们来搞清你需要知道的每一件事吧!

星际战士

  星际战士肩负着保卫人类帝国免受银河间种种严峻威胁的重任。身着古老的动力盔甲,星际战士能够出其不意地扭转战局。在战争黎明3中,星际战士拥有数量较少但更为强力的单位,且他们侧重于发起高度集中的突击。当他们施加压力时,他们会施展出惊人的力量。

死从天降(Death From Above)

  星际战士们能够在战斗中召唤增援,通过空降仓-或是雷鹰载具来将部队直接部署在战场上-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将局势向他们有利的一方扭转!空降仓能够被用来切断逃跑路线,打散敌方队伍,包围敌方队伍,甚或部署全自动化的死亡风暴空降仓(Deathstorm Drop Pods)。

游民星空
一名星际战士指挥官召唤了一个搭载突击星际战士的空降仓

竖立战旗(PLANT THE STANDARD)

  展开你方战团的战旗将在战斗中激励你的部队。将战旗竖立起来能够击退一定范围内的敌人并提升友军部队的移动速度。

  根据你老家的等级,战旗还具有以下附加效果:

  T1:获得护盾( Grants shields)

  T2:定向轨道打击(Targeted orbital strikes)

  T3:获得治愈(Grants healing)

  战旗可以被夺取。如果你让它落入敌人手中,那它将不再具有上述效果。

游民星空
T3阶段的竖立战旗

死亡风暴空降仓(Deathstorm Drop Pods)

  补充介绍一下上文提到的死亡风暴空降仓(Deathstorm Drop Pods),不玩棋子的朋友可能比较陌生,很高兴看到它会出现在DOW3中。

  死亡风暴空降仓是一种改进型空降仓,不含乘员而是搭载有一旦着陆并展开就以猛烈火力扫射敌军的武器系统。它们可配备旋风导弹发射器(Whirlwind Launchers)或是冲锋炮。下面上几张死亡风暴空降仓的图。

游民星空
搭载导弹发射器的死亡风暴空降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U团的死亡风暴空降仓为登陆部队扫清障碍

游民星空
搭载冲锋炮的空降仓

大招:轨道轰炸(SUPER ABILITY: ORBITAL BOMBARDMENT)

  轨道轰炸是从轨道上向毫无警觉的敌军发射出的一道灼热激光(a searing laser)。这道激光会造成巨大伤害,以如此的威力冲击使得其将敌人扯向空中-将它们化为灰烬。随着它将越来越多的敌人化为齑粉,这道光束的范围和伤害也会增加,但此种额外火力需要以速度为代价。

  你必须放置一个信标从而将一次轨道轰炸召唤到敌军头上。如果此信标被你的敌人夺走,那轨道轰炸将再也不能够移动,也无法使敌军浮空,且只能发射出较弱的光束。

游民星空
从轨道降临的死亡之雨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