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40K战争黎明3》各阵营技能效果介绍

2017-04-28 15:15:42 来源:战争黎明3吧 作者:战争黎明三 我要投稿

第2页:灵族

展开

灵族

  作为一支衰退种族的遗孤,灵族人是自大而傲慢的-不过这不无道理。以灵族人的超凡灵能和武技,它们理应赢得敬畏。尽管那昔日荣光的帝国如今只存残破废墟,灵族依然强大。

  灵族是速度与灵巧的具现,这同样反映在它们的玩法上。可以在地图上迅捷移动,它们能谨慎地发起战斗,利用重生护盾来开展游击战。在得当的操控下,灵族精于迅捷而猛烈的攻击,随后即撤回网道中。

战争专注(BATTLE FOCUS)

  灵族部队一直处于一种名为战争专注的状态中。战争专注能够被当作一层护盾,在作战单位自身的生命条开始消耗之前先被耗光。这层护盾会随时间推移重生,并且在健步如飞(Fleet of Foot)技能生效时的回复速率得到提升。

  战争专注可助灵族实施它们标志性的游击战打法。其使得灵族部队能够挺过初期打击并策略性地撤退,而后又生龙活虎地卷土重来。

游民星空

健步如飞(FLEET OF FOOT)

  位于一座网道传送门(Webway Gates)范围内的全体灵族部队都会开启健步如飞,此技能大幅提升它们的移动速度。通常,健步如飞技能的开启与否将决定一次撤退是顺利的还是损失惨重的。

  当健步如飞技能激活时,闪击敌人并安全撤离会变得更加轻松。而当它不生效时,和敌人拉开距离则会更为困难。当对战灵族时,看看你能否找出它们的网道传送门藏在那儿并夷平它们。

游民星空

网道关口(WEBWAY PORTALS)

  灵族可以在地图范围内传送它们的建筑。当等级提升后,各种建筑能够通过网道连接。连接这些建筑会在它们之间建立一道关口,使得你的灵族部队能够传送至另一端。每次仅能有一组网道连接被激活。

  将一座网道传送门建在你的网道联集(Webway Assembly,即灵族HQ)附近,因为它能够被传送到其他位置,一旦你的部队准备就绪,将此传送门传送至敌军防线后方并建立一组网道连接。如果你能在敌军未察觉的情况下就完成这一切,那你的全军就会突然降临到它们的地盘-这能给你带来极大的优势!

游民星空

大招:心灵风暴(SUPER ABILITY: ELDRITCH STORM)

  一团可操控的,充满可怖能量的云凭空显现,给困在其中的敌人造成伤害并叠加缓慢效果。你可以将它的能量

  转移到一个作为导引(conduit)的存活灵族单位身上,制造一阵能够在更大范围内具有迟缓效果并释放强力雷击的风暴。然而,如果这个引导单位被击杀或是瘫痪(disabled),它拥有的能量则会从其身上流失-使得心灵风暴回复到初始形态并且同个单位无法再次被作为导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