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40K战争黎明3》先知玛查技能使用心得

2017-04-30 09:43:25 来源:战争黎明3吧 作者:3zice1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先知玛查(macha)这个英雄是《战锤40K战争黎明3》前期少数几个强力英雄之一,下面为大家带来3zice11分享的《战锤40K战争黎明3》先知玛查技能使用心得,几个小技巧可以帮你更好的运用这个英雄。

  1、Q键的飞矛和W键的爆炸,可以组合起来可以造成很客观的伤害。W键的爆炸可以在矛飞的路径上提前激活。如果对面的小兵往前闪避,不妨试试这个技巧。

  2、玛查(macha)的近战攻击比默认的远程攻击高,一个近战玛查(macha),对手不注意的话,贴近对面的初期单位,一个W爆炸,往往都会秒杀对面的初期小兵,伤害可观。

  3、玛查(macha)的控制技能最好控制对面的远程单位,一个Q加上控制技,能拉起一道控制墙,所有靠近墙的单位和英雄都会被控制。如果你把对面的远程单位都控制住,不妨用小兵跟对面在墙附近绕圈圈,恶心对面的近战。

  4、比较适合于幽冥骑士搭配,幽冥骑士的被动技能可以解除攻击目标的静止状态并附加百分比真实伤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