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40K战争黎明3》各阵营技能效果介绍

2017-04-28 15:15:42 来源:战争黎明3吧 作者:战争黎明三 我要投稿

第3页:兽人

展开

兽人

  兽人的残暴与狡猾不相上下-它们是一个信奉越大就越猛(bigger means stronger ),越猛就越能射(stronger means MORE SHOOTY!)的好战社会的产物。

  兽人仰仗于数量形成的优势,因而能统领一场 WAAAGH意味着你必须能一次操控很多兽人小队。兽人的战斗天赋使得它们能够在战斗进行到白热化的时刻提供雪中送炭的支援,并能助力最后的总攻以取得胜利。

WAAAGH 哨塔(WAAAGH TOWERS)

  WAAAGH哨塔是能够被建造的塔台,给兽人带来各种加成。作为一名统领兽人的战争头目,你需要靠着WAAAGH哨塔来升级你的科技。WAAAGH哨塔还能够不时地提供一些破烂(Scrap).

  WAAAGH!

  WAAAGH哨塔会令附近的兽人变得兴奋直到它们最终开始一场全面爆发的WAAAAAAAAAGH! 它能够提升附近兽人的伤害输出和移动速度。当处于激活状态时, WAAAGH哨塔所受伤害会增加并在小地图上可见。

  敌方能够听见WAAAGH哨塔激活时的声音,使得他们会对随之而来的兽人攻势有所防范-除非兽人们弄出点花招来!

游民星空
一队终结者在最糟糕的时机进行传送

破烂(SCRAP)

  不会拾荒的兽人不是好兽人!兽人小队能够收集掉落的破烂-来自它们的WAAAGH哨塔或是当载具被摧毁时剩下的。收集破烂将给小队带来持续加成,或是技能回复,直到该小队被干掉。

  每个单位从破烂里获得的加成是不同的,因此确保你在兽人单位聚焦(Ork unit spotlights)介绍里留意到这些效果!

  还有,屁精用破烂来生产载具时会获得大幅折扣-因此把这些杂碎们一直带在身边是划算的。你永远搞不清什么时候敌人的霉运会变成你的战机!

游民星空
兽人玩家利用破烂升级的众多选择之一

大招:巨石天降(SUPER ABILITY: ROKS)

  施放一道能够从轨道上招来石块的牵引波束( traktor beam)。石块会对位于一片逐渐扩大区域内的敌人造成缓慢和伤害。在此技能作用的末期,一块巨大的石头将猛地砸向地面-击退,伤害并砸晕陷于其中之敌。

  这道波束会紧跟着同其接触的第一个单位-无论或友或敌-除非此单位被击杀或是被瘫痪。

游民星空
小心啊!

  我们希望这篇文章能够简要地阐述星际战士、灵族和兽人各自阵营玩法的不同之处,大家看了以后对哪个阵营最感兴趣呢?一起来体验战争黎明3的乐趣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