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40K战争黎明3》游侠幽冥组合打法图文讲解

2017-06-17 17:40:07 来源:战争黎明3吧 作者:达斯玛莎蒂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锤40K战争黎明3》对战中的局势千变万化,要想取胜则需要知己知彼,下面为大家带来“达斯玛莎蒂”分享的《战锤40K战争黎明3》游侠幽冥组合打法图文讲解,来看看高手是如何逆风局翻盘的吧。

  这套组合个人认为十分适合新手,其操作难度不大,不宜翻车,顺风局就不说了,发个逆风翻盘的。

游民星空

  上路七分钟多的时候在防守护盾,下路十分钟左右开始守护盾,我守住了中路,这个门用来支援下路的放的位置很精髓,在靠外就会被下面看见,这个位置及时对方在打二线资源点也看不到,这个门活了整场。

游民星空

  支援上路时放的门,也活了整场,这时收复了两个二线资源点,先知和四队游侠游走支援效果显著。

游民星空

  下路再次崩盘,第18分钟我的暗黑死神送了第一滴血,这是第一次被包了个圆,仅两队小蛋幸存。

游民星空

  下路队友开始裸出旋风,第二次被包圆,马卡神技救了不少。

游民星空

  上路决战,队友送了终结者给我创造了机会低战损全吃对面上路兽人。

游民星空

  中路决战,对面被反隐后盲目猪突,在雷场中进退不得,炎晶爆炸输出。

游民星空

  这个位置骑士的E可以打到核心,瞬秒两辆大跑车,顺便削了核心百分之25的血量,对面此时已经没有电力来造载具了。

游民星空

  炎晶和刀蛋配合。

游民星空

  蜘蛛开视野,骑士配合两台炎晶充能瞬秒了核心。

游民星空

  总体上讲,队友失误更多一点,上下十分钟被爆,TSM不升喷火,活活被刀小子硬吃。裸出旋风,各种硬打蛮上导致总人口长年100比300。

  此战术极怕特战小子等隐身控制,要用农民或其他东西做好视野和反隐。第一队小蛋由于有双训令增强,输出非常恐怖,再加上玛卡的控制与保护,这队小蛋想死很难,如果顺风,这队小蛋应该会带你拿下护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