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龙珠斗士Z》人物角色介绍 登场人物图鉴资料大全

2018-01-27 19:31:08 来源:官网/百度百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0页:人造人16号

展开

人造人16号

游民星空

  人造人16号(Jinzōningen Jū Roku-Gō)是日本动漫《龙珠Z》中的角色,格罗博士制造的人造人之一,16号最初的设计也是要服从格罗博士并且杀死瓦解红缎带军团的孙悟空,后来被认为因力量过大而不敢启动。属于老式的人造人,完全机械制造。16号性格善良,喜爱大自然和小动物,同时他拥有强大的实力,能与第一形态的沙鲁打得不相上下,绝招是闪光炮。在沙鲁游戏上,16号打算用身体内的炸弹与沙鲁同归于尽,却不知布尔玛父女在当初修复他时,已经将这个危险炸弹移除。他被打的只剩一个头,让撒旦先生将他的头丢到孙悟饭附近,对悟饭说了一段话,但话还未说完时就被沙鲁踩碎,他以自己的牺牲换取了悟饭愤怒下的进化,使悟饭变身成超级赛亚人2。

游民星空

  人造人16号是个拥有结实的身体擅长近身战的角色。动作很慢不擅长远距离作战,所以在对战时尽可能近身与敌人战斗!让敌人投入自己的怀抱就是胜负的关键。

出招表

游民星空

  PS、Xbox手柄完整出招表对应:点击进入

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斗士Z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