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龙珠斗士Z》人物角色介绍 登场人物图鉴资料大全

2018-01-27 19:31:08 来源:官网/百度百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6页:那巴

展开

那巴

游民星空

  那巴(ナッパ,Nappa),日本动漫《七龙珠》中的反派角色,出身贝吉塔行星的名门贵族,他和拉蒂兹属于贝吉塔的部下,贝吉塔行星遭到弗利萨的毁灭,那巴是仅存的少数赛亚人之一。他们以攻击适合居住的星球并以高价售出给外星人为生。

  艾纪762年,与贝吉塔入侵地球。那巴先后害死饺子、天津饭、比克,但被孙悟空打成重伤,随后被认为他已经无利用价值的贝吉塔所杀。

游民星空

  那巴是一名擅长快速攻击的力量型角色!培育出的栽培人能够自动攻击帮忙战斗!在这期间就可以找到对方的破绽从而一击制胜!

出招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S、Xbox手柄完整出招表对应:点击进入

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斗士Z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