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龙珠斗士Z》人物角色介绍 登场人物图鉴资料大全

2018-01-27 19:31:08 来源:官网/百度百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1页:古拉

展开

古拉

游民星空

  古拉(クウラ、Cooler、Coora),日本ACG作品《龙珠》系列中的角色。为弗利萨的哥哥。出现在剧场版《超越极限的最强对最强》与《100亿能量战士》中。比起弗利萨,他还有多一段变身。

  为了替弗利萨报仇而来到地球对付孙悟空。但是跟弟弟一样小看了超级赛亚人的能力,自身连同自己的能源球被悟空一起轰向太阳而落败。

  被轰进太阳后并未完全死去,残骸飘进了宇宙坟墓中与机械体结合成为了金属生命行星的核心,并入侵新那美克星,悟空等人前去支援,但古拉遇到了他们。实力比过去更为强大,使悟空陷入了苦战,在贝吉塔的帮助下两人变成超级赛亚人后总算勉强打倒了一个复制体,但是却发现还有一大堆的古拉复制体等着他们。

  悟空与贝吉塔被抓住后,总算看见了古拉的核心,他本打算吸干悟空与贝吉塔的所有能量,但却被两人的强大潜质的能量弄到短路,最后本体被悟空破坏。

游民星空

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斗士Z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