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龙珠斗士Z》人物角色介绍 登场人物图鉴资料大全

2018-01-27 19:31:08 来源:官网/百度百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9页:孙悟饭(青年)

展开

孙悟饭(青年)

游民星空

  孙悟饭是鸟山明的作品《七龙珠》中的主要人物,是主人公孙悟空的长子。拥有强大的潜能,但是性格不像父亲作为纯种赛亚人战斗民族那般好战。他自幼在母亲琪琪的教导下勤奋地读书,梦想是长大成为一名学者。善良、勇敢,不太喜欢战斗,可愤怒时便会发挥强大的力量。小时候肩负着击退赛亚人保护地球的重任,仅4岁就被迫离开家庭,在荒野跟随比克习武,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后来又到娜美克星与宇宙帝王弗利萨战斗,曾在愤怒状态下把弗利萨打的毫无还手之力,逼迫弗利萨完成最后一次变身。人造人来袭时跟悟空到精神时光屋修练,在极度愤怒下变成超级赛亚人2打败人造人沙鲁,超越了父亲。七年后又在和魔人布欧战斗中被老界王神诱发出全部潜力,成为了单体最强战士之一。在魔人布欧被打败后,和高中同学比迪丽结婚,并专心治学,过着平静的生活。10年后如愿成为著名学者,并育有一女小芳。

  鸟山明一度想让他取代父亲成为主角,但因为孙悟空太深入人心而没能成功。另外悟饭的名字来源于收养了父亲悟空的地球人孙悟饭。

游民星空

  青年期的孙悟饭是一名开发了潜在能力的究极角色!使用超必杀技后,招数的性能都会随之变化。所以胜负的关键就在于如何熟练掌握变化前后的招式。

出招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S、Xbox手柄完整出招表对应:点击进入

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斗士Z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