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龙珠斗士Z》人物角色介绍 登场人物图鉴资料大全

2018-01-27 19:31:08 来源:官网/百度百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7页:基纽

展开

基纽

游民星空

  基纽是日本动漫《七龙珠》里的角色,他是弗利萨手下的基纽特种部队的队长,有12万的战斗力,还拥有交换身体的绝招。那美克星龙珠争夺战时,基纽特种部队奉弗利萨之命抵达那美克星,先后与贝吉塔、孙悟空等交战, 结果却全军覆没。古杜被贝吉塔所杀,利库姆、巴特、吉斯也先后被孙悟空打倒、被贝吉塔所杀。基纽队长也因为孙悟空的捣乱,不小心与青蛙交换了身体。

游民星空

  基纽是率领基纽特战队全员进行战斗的角色!所以原本3V3的对战瞬间就变成了7V3,最大限度的发挥伙伴之力就是取胜的关键!如果遇到危机时也可以使用“交换身体”与敌人进行互换!

出招表

游民星空

  PS、Xbox手柄完整出招表对应:点击进入

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斗士Z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