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舞幻想》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BOSS战图文流程攻略

2017-12-25 09:55: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丶梦丶琉丶璃丶 我要投稿

第20页:第八篇-神水乡(3)

展开

  来到林中,路上会有很多小兵,但战斗力都不高,玩家可以避过,也可以选择攻击他们,琉璃建议击杀一下,因为能够提升等级,对后面击杀boss有帮助。

游民星空

  将各位使者聚集到林外小屋,重华本想说服他们,可话才一半,巨蛇竟然出现在了屋后……

  修蛇:

游民星空

  Boss的难度不高,可以说非常好杀,不管是群体,单体,还是大招伤害都不至于秒杀,玩家只要保持好血量,灵活在输出和恢复技能之间切换,便可以很快的击杀boss。

游民星空

  大家击退修蛇后,还在庆祝之时,远处一把匕首直穿重华的心脏,之后人影便不见了,只有望舒知道,那人是他的弟弟。

  大家看到重华渐渐闭上眼睛,极其悲痛,特别是他的侍从斑叶和斑斓。侍从跪向飞星请求他使用南斗之力,并愿意用自己的生命复活重华,可飞星如此善良之人,怎会伤害别人性命。

  最后飞星使用了自己的生命,将重华复活……

游民星空

  望舒守候飞星已经好几天未曾吃饭,大家非常担心她的身体前来拜访。

  这时飞星的身体竟开始消失,原来飞星并非凡人,而是元魂化生。

游民星空

  望舒请求祸天救活飞星,祸天则对着不远处喊到:你在旁边看的够久了,把元神还我。

  冥使:

游民星空

  可能由于boss出现太频繁,所以此boss的难度也不高,虽然单体技能可以秒人,但也只会使用单体技能,玩家只要使用复活技能便好。

  而唯一要注意的就是boss的大招,在boss使用大招的时一定要用祸天的技能,因为祸天技能可以减少敌方20%的伤害,所以正好可以让boss无法秒玩家。

游民星空

  战胜冥使后,顺利的得到了飞星的元魂,祸天将元魂化身为肉体,将其救活,而视角则转移到了寒荒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舞幻想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