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舞幻想》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BOSS战图文流程攻略

2017-12-25 09:55: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丶梦丶琉丶璃丶 我要投稿

第17页:第七篇-东极国(2)

展开

  飞星发现泣血族中,竟然有自己的儿时兄弟陶石时,感到震惊与担忧。因为飞星没有想到,自己的村庄上的村民们都以凤鸣军为骄傲,而这时竟然……

  陶石听到凤鸣军三个字后非常愤怒,拿起手中的弓箭射向飞星。

  陶石:

游民星空

  击杀boss并没有什么挑战性,只是这里的飞星因为剧情原因导致没有攻击力,所以少了一个主要输出,击杀boss会需要一点时间,当然也可以在触发剧情之前把飞星换成替补。

游民星空

  以飞星现在的能力,加上他的队伍,很轻松的就制止住了陶石,但飞星还是选择放了陶石让他逃走。

  这时远处竟然看到了喜欢大树的小璟和霍大叔正在对丹羽玄凰不利,大家连忙赶去支援。

游民星空

  飞星等人来到丹羽玄凰面前,本想阻止小璟和霍大叔,但他们不知为何不听飞星多言,竟用自己的生命作为祭品释放出血誓将丹羽玄凰击杀。

游民星空

  从丹羽玄凰身上释放出的混沌之水再次寄生在了夸父的身上,让他失去了理智而攻击起了飞星他们。

  夸父:

游民星空

  这个boss的难度和先前几个比起来那可不是增加了一点点,也可能是马上快完结了的原因所以后面的几个boss都非常有挑战性。

  此boss分别会进行群体攻击,单体攻击,大招以及加血,单体攻击伤害无法秒杀但也有高达90%的伤害,而群体技能的伤害只能达到60%的血量,对于加血的话嘛,因为只是血量掉到一定程度后才会使用,所以不需要太在意。

  当boss没有使用大招技能的时候,玩家只要在群体加血和单体加血之间切换然后输出就可以了。

  琉璃在这里提醒一下,有时候boss会有两个攻击回合,但不会进行两次群体攻击,这个放心,所以玩家要保证每个角色都几乎满血的状态,否则一个群体攻击秒了两个,在一个单体攻击秒一个,那就前功尽弃了。

游民星空

  当Boss使用大招技能的时候非常辣手,也正是这个技能导致击杀boss的难度极限上升。当boss进入第二阶段时,会给玩家几回合的攻击时间,这个时候要不停的使用输出技能才可以开启位移躲过这一击必杀的重击。

  游戏解释是这么解释的,但不管琉璃怎么提升装备怎么使用输出技能还是一直重新开始……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人物带错了的原因,后来经过不断尝试终于找到了两种非常不错的办法。

  1:在第一阶段积累神明技能,琉璃发现进入第二阶段会给玩家一段很长的时间,足够积累到神明技能,等到进入第二阶段释放出去便可。

  2:学会使用岚湘的援助技能无敌。这个无敌技能释放时间很长,持续时间只有三秒,所以玩家如果可以抓住当boss发起重击时正好在无敌时间内的话,这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办法。

  琉璃建议玩家多尝试使用第二个方法,因为第二个方法可以让玩家更快的击败boss,不用去特意留神明技能,而且后面的很多地方使用这个办法很简单很多。

游民星空

  经过一番苦战,终于让夸父稳定了下来,借此机会,加上摄日王的神箭,顺利的让夸父体内的混沌之水散去。

游民星空

  事情过后,帝君严惩丹朱。这时岚湘通过星占算出净再过三日将会降临在帝都,而要先现在快马加鞭前去疏散群众时间以远远不够,帝君想到只能通过南北斗之力加上神秘少年的力量将净转移到神水乡,才有一线生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舞幻想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