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舞幻想》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BOSS战图文流程攻略

2017-12-25 09:55: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丶梦丶琉丶璃丶 我要投稿

第7页:第一篇-劳山

展开

第一篇-劳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古时期,万国林立。一个“星灭”的不祥之象伴随被称为“净”的可怖灾难 ,肆虐之处,生灵瞬间尽化乌有。九州各国束手无策,共主伊祁帝遂于龙庭施行盛大祈礼“星见大祭”。

  未料祭礼失败,南北斗星神骤然消逝于天际。众星纷乱,伊祁帝失德传言,纷杳而起......

  神巫未央:我们再也......回不到从前了吗?

游民星空

  游戏一开始便是遇见几个长相凶狠的强盗,手持刀剑好像盘算着什么:小心一些,这小子有点邪门,前几次因为大意,这次必杀他个措手不及!

游民星空

  这时远处飞出一根木棒,将这些人击倒在地。从树上跳下一位身手矫捷且面相温和之人——飞星:诸位,我已说过,若要进村,表明目的,我自然会放你们进去。

  强盗们听到如此狂妄的话语,整能压住内心的怒火?提刀便上!

游民星空

  然后就会进入战斗模式,这里会教玩家如何战斗的一些基础操作。击杀他们并没有一点难度,切记教程的文字虽多,但都很重要,有很多小技巧可寻。

  如果玩家不小心跳过了也没事,后面琉璃也会依依和大家提到。

游民星空

  很显然,以飞星的身手,轻松就让这些人束手无策。飞星拿了一些药草给了他们,让他们速速下山!

游民星空

  强盗们一生欺人无数,怎受的了这气?在飞星后面的一位强盗提刀便偷袭了过来,可竟被一棵移动的树给挡住了......

游民星空

  飞星见此些人未想收手,只好将他们捆绑起来等有时间带回给村里!

  此时飞星计算人数时发现人数不对:上次的头领好像并没有看到,然道调虎离山?

  飞星迅速往山下而去......

游民星空

  在这里玩家可以逛一下周围触发一些额外的特殊剧情。(特殊剧情不触发也不会影响主线剧情的观看)

游民星空

  玩家常常可以看到金乌灵壶,此为保存地点,游戏虽然会在退出的时候自动保存,但手动保存会有不同的效果!(如困难模式,打不过boss可以回头去买药!)

游民星空

  行走的路上会有很多宝箱和物品供玩家捡起,里面会有各种消耗品,支线任务需求品,装备以及提升神明用的东西。

游民星空

  此游戏没有地图这个系统,所以可能会迷路,但只要沿着向下的路走就可以了。在马上进村的路上会碰上boss——土灵。

  因为此时还只是教程,所以这个boss并不难击杀,只要按时吃药就好了。(在血量低于50的时候吃药,因为boss的攻击伤害在40—50之间)

游民星空

  飞星在马上进村的山路上遇见了村里的荣三伯伯,想上去问好,只听荣三看到飞星喊到:灾,灾星......便连自己的行李都没要就跑走了。

游民星空

  飞星拿上荣三伯伯的行李,便继续下山了,在山的门口他犹豫了起来:前面就是村子了,若那些人并未闯入,我该如何对阿父和楠先生解释......村人不谅解我也就罢了,我实在不想让阿父再因为我而心烦动气。

  飞星来回行走了几圈,正在他不知所措时,他的儿时友伴大树看到了他。大树算到飞星并非无事而下山,便领着他进了村子......

  灾星?究竟是什么?为何飞星明明有家,而不能回去?他进村为何内心会产生困惑?种种原因尽在下一篇:风鸣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舞幻想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