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舞幻想》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BOSS战图文流程攻略

2017-12-25 09:55: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丶梦丶琉丶璃丶 我要投稿

第10页:第三篇-箴石小镇(2)

展开

  击杀首领后黑市将会倒塌,玩家这个时候要往黑市人口跑。跑慢点也没事,地震不会造成伤害的。

  赤岩:

游民星空

  来到人口,会和赤岩对抗,开始要先击杀小兵,boss才会出现,boss的伤害几乎一击秒杀,并且每回合还会增加伤害,所以琉璃建议也可以采取和前面几种boss差不多的方法。

  当有人两个人倒下就用复活,然后别的人攻击,不使用恢复技能,一直拖就可以战胜他们了。

游民星空

  飞星和望舒练手,加上神明的力量,还是从死门关中逃离了出来,本想擒住赤岩,可谁知他竟然带来了神兵奇肱飞车!

  奇肱飞车是一种可以飞在空中丢导弹的机器,有着很强的破坏力。(简称轰炸机)

  因为奇肱飞车非常灵活还飞在空中,所以飞星他们只能一直逃跑。他们想起客栈还有一些强力的帮手,决定前去客栈。

游民星空

  探索任务躲避飞车攻击,到客栈避难:一共有100的生命,每次被烧伤会扣10点,但扣为0后需重新开始,当然生命值越多奖品越好。

  这里给大家一个提示,当你发现无路可走的时候,不防躲避一下导弹,等一会,因为图中所示的位置是需要等几秒触发剧情后,才可以通过的。

游民星空

  来到客栈,发现此处正在被攻击,飞星和大家也加入了守卫客栈的成员当中。

  奇肱国先锋:

游民星空

  此boss强在他的小兵巨多,需要击杀两次,且每杀死一个小兵,boss攻击力就会得到提升。

  琉璃建议,先击杀完小兵,再攻击boss,虽然攻击力会提升,但还是单体攻击,所以依然可以使用复活技巧击杀此boss。

游民星空

  在危机之时,丹朱殿下和巨人夸父赶到了村中,并将敌军赶走救出了村民们。

  丹朱一行人击退了敌军后,便回去了。

游民星空

  在朱丹走后,飞星喊道:狰!便往客栈跑去。

  飞星来到客栈,看到狰站在满地的尸体上面,愤怒的咆哮,然后闪去。

  这时瞬间满天乌云,狂风暴雨席卷而来……

游民星空

  原来狰愤怒的原因是:人类对他们的驱逐。人类利用完他们之后,就将他们赶尽杀绝!导致他为了报复人类,所以将疫病降给村民,想让凡人体会到亵渎神灵所招来的绝望!

  飞星本未想与狰战斗,但雷电直劈头顶,导致不得不拔剑出鞘……

  狰:

游民星空

  Boss的攻击方式分为单体,群攻以及大招。

  单体技能:伤害不高,为500到600左右,所以还是要攻击2次才会死人。

  群攻技能:伤害与单体的伤害差不多,使用不是很频繁。

  大招:非常好躲,在变天的时候会提示按左右方向键,玩家只要及时的按下,就可以轻松躲过。

  了解了boss的基础信息后,就非常好击杀了,boss的回合恢复的很慢,玩家2回合boss才1回合,所以可以很好的利用这一特点来恢复生命值。保证一个人的生命值不低于600血,别的人多少血无所谓,倒了复活就可以,持续的耗着他就可以顺利击杀了。

游民星空

  飞星的能力虽强,但还是败在了狰的手上:人类难道就只有让你愤怒的地方吗?

  狰:哈哈……那个人也曾说过一样的话……可是,最后他却背弃誓约!将我出卖给那些肮脏的巫猎,加入了泣血!而我却像傻瓜一样,一直在此处等待……但是,我已经受够了!我要将你们全部杀死!包括他!

  狰一掌拍向飞星,在这一刹那,一个人影突然出现挡下了这一击。

游民星空

  狰悲痛的喊道:春绝!

  春绝在最后一口气将自己的心里话全部说了出来:雷,我回来了……是我欠你太多,对不起!你对我有恩我还背叛……你说,我是不是太天真了……以为你们都消失,灾难就会消失!好好活下去,雷!

  狰看到春绝绝后,悲痛的跑走了……

游民星空

  飞星看到春绝因为自己而死,悲痛万分,想到指环。他将指环对准春绝,指环竟然再次发出了金色光芒……竟进入了梦中。

  千宵:孩子,这星轮所承载的责任,必你想像得更加沉重。这生之重担,原非你该背负,却也只能托付予你。芸芸众生,自有其定数。你!真要拯救此人?

  飞星点头。

  千宵:罢,今日若非傲狠予你的……生命的余烬,我亦无法能与你有此联结。若拯救此人是你的心愿,我可以它为媒,助你驾驭星轮——只是生命的重量,生死阴阳的平衡,终有一日,你会体悟。切记,星轮的使命绝不仅予此!在我消失之前,我会指引你,试着先试着洞察与掌握我的力量吧……

游民星空

  飞星将手举起,从梦境中醒来,春绝竟睁开了眼睛……

  原来梦中的千宵就是飞星所说的神女,也正是她!让飞星获得了一身剑技。

  可是飞星这一绝技,瞬间让周围的村民们眼睛都红了……

游民星空

  这时还好有客栈中的高手,将大家击晕,才让飞星有脱身的机会。可竟有谁知道,客栈的老板娘武功不低,且也对这指环产生了想法……

  银公子和春绝等人为了帮助飞星脱身,让飞星先走,前去高氏山,到时候在湖畔会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舞幻想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