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舞幻想》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BOSS战图文流程攻略

2017-12-25 09:55: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丶梦丶琉丶璃丶 我要投稿

第8页:第二篇-风鸣村

展开

第二篇-风鸣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飞星跟随大河来到村里,可何知村中之人都称他为:灾星!

  原来他所行之路架子倒塌,瓦罐全破,而因此被称为“灾星”。

游民星空

  飞星来到村子中央,想将事情禀告给村长等人,可却被自己儿时的伙伴石头所拦,正当动手之时大树上前阻拦了他……

游民星空

  村民看到有好戏看后开始煽风点火,场面也因此混乱起来,还好有鬃伯出现才让石头和村民安静下来。

  鬃伯在村中因为岁数年老,并武艺高强所以受人敬之,大家只好听从他的一起去寻找进村的诡异之人。

游民星空

  之后进入自由行动模式,会自动接到一个探索任务(具体请看“入门玩法/系统教程:”)。也可以不管任务,直接往村的上坡路走触发主线剧情。

游民星空

  飞星在寻找强盗之时,遇见了自己的阿娘和妹妹小贝。小贝的可爱之气瞬间让飞星感觉到了家的温馨!

  但当小贝邀请哥哥飞星一起前去看誓约之礼(村中有新生而时,所进行的传统)时,他……停顿了许久后答应了妹妹。

游民星空

  飞星按照约定参加了誓约之礼,可没想到此习俗既有神兽夫诸的参与。

  巫猎长辛赫看到夫诸的出现,正要上去抢夺,还好飞星所在才将其阻止。

游民星空

  辛赫看到自己情况不对想召唤什么的时候,但看到帝都使者的出现,并眼神对视后,选择了撤退。

游民星空

  辛赫撤退后,大家也安全了下来,而这时村民的矛头全部对准了飞星!“就是他来到村子所以才会带来祸害!”。在唾弃声中,飞星只好低头,不知所措,鬃伯再次出手相助并称道:如果不是飞星所在,后果不堪设想!

  帝都使者突然插话:我见其身手不凡,不如就让他一人前去追捕辛赫,也好给大家一个交代!

  飞星也觉得这样能证明自己,且心地善良的飞星也愿意帮助村民,果断接受而出村,前去捕获辛赫。

游民星空

  出村后玩家只要一直往高处跑就可以了,路上会碰到一些野怪,琉璃在这里建议大家击杀一下,因为会给非常可观的经验,对后期很有帮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舞幻想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