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旺达与巨像》重制版全巨像困难挑战模式攻略

2018-02-06 11:51:00 来源:a9vg 作者:雷米酱MK2 我要投稿

第1页:第一巨像

展开

  《旺达与巨像》中的困难挑战模式需要玩家在规定时间内打败相应的巨像,从难度和时间上都加以限制,所以十分考验玩家的操作,下面请看由“雷米酱MK2”带来的《旺达与巨像》重制版全巨像困难挑战模式攻略,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第一巨像

时间限制:

  2分45秒

流程:

  首先上来一边吹吹口哨勾引下巨像省的巨像一直往前跑。

  等巨像慢慢转身的时候不要犹豫抱住巨像的毛毛腿,腿部的印记不用蓄力快速戳一下就能戳倒,按部就班向上爬。

  爬到巨像身上的平台后稍微休息一下回复精力,然后一鼓作气跳到胳膊上解决右臂的印记,休息后的精力是足够在消耗完之前解决这个印记的,笔者此刻花费的时间大概为1分45秒。

  然后跳回身上再爬到头上戳爆就OK了。

总结:

  这只巨像的摇摆幅度和对玩家的干扰相当之小,所以玩家大可以放心的蓄满一些再戳,重点只在于中途不要落地即可,笔者的完成时间是,2分44秒91(忘了休息,不要在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旺达与巨像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