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旺达与巨像》全巨像打法指南 隐藏要素说明

2018-02-06 15:10:50 来源:旺达与巨像吧 作者:三垂线 我要投稿

第3页:第三只巨像-空中平台巨像(人型)

展开

第三只巨像-空中平台巨像(人型)

  巨像方位:E-2区

  路径:F-3、E-3、E-2

  和第二只巨像一样的路径,但是在尽头的时候改往上叉路,前进看到左前方的黄色山脉之后,沿著山壁向西前进,进入与另一山脉的交界道路,穿过幽暗谷道就会出现一片湖泊,湖泊的中央有一座已经高耸的空中平台遗迹。下马之后游泳至已经没入湖面的环型道路,登上环路往上移动,环路尽头斜对角有一高台,跳跃抓住高台边缘,向右侧移动至背对空中平台,然后跳跃至空中平台边缘抓住,再跃上平台,而著平台道路向左侧移动至顶部,就可以看见第三只巨像。

巨像弱点:

  普通模式-腹部、头顶

  困难模式-追加左上臂后侧

  攀爬起点:巨像右手武器

巨像攻略:

  普通模式:一开始玩家无法直接爬上巨像的身上进行弱点攻击,所以让汪达站在中央圆台,调整与巨像之间的距离,让巨像以砍劈方式攻击汪达时打到这个圆台。只要击中,右手的臂环就会毁坏掉落,露出可以攀爬的毛发。成功之后,依照刚才的方式调整距离,再次让巨像以砍劈方式进行攻击在草地上。等待武器陷落于土中,让汪达攀上武器,然后顺著武器移动到手臂毛发处,往上攀爬到肩膀外侧的台座上,绕到巨像背后,从背后往身体腰部的台座跳跃。等顺利的落在台座上,再向前移动到腹部开始进行弱点攻击,直到弱点图示消失。然后在腹部台座直接往右手臂毛发处跳,抓住毛发再一次往上攀爬到肩部,从背后毛发攀爬至头顶弱点处,进行最后的攻击。

  困难模式:当腹部的弱点攻击完成之后,回到巨像背后,直接跳到左上臂后侧进行弱点攻击,完成后再攀爬至头顶做最后的弱点攻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旺达与巨像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