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旺达与巨像》全巨像打法指南 隐藏要素说明

2018-02-06 15:10:50 来源:旺达与巨像吧 作者:三垂线 我要投稿

第2页:第二只巨像-海边洞窟巨像(牛型)

展开

第二只巨像-海边洞窟巨像(牛型)

  巨像方位:F-3区

  路径:F-3

  绕到中央神殿的后方(北侧),在中央大桥(一开始动画中进入的大桥)的左侧有一处被破坏的圆形拱门遗迹,穿过拱门遗迹往前进,会进入一条连接两处大陆的跨海岩桥,岩桥的尽头会有左右两条叉路,往下沿著山壁一直走出口是一个靠海的大洞窟,出了洞窟后往右沿著山壁走,穿过中央大桥走到尽头岩壁,第二只巨像就会破洞而出。

巨像弱点:

  普通模式-脚心、尾椎、头顶

  困难模式-追加左侧腹部

  攀爬起点:巨像前脚侧边毛发(左右皆可)

巨像攻略:

  普通模式:站在巨像前方,它会抬起前侧两脚踩地攻击,趁脚落下之前以弓箭射击左脚心弱点处,击中后巨像会跌倒。赶紧跑向倒下的左前脚外侧,抓住侧边毛发爬上肩膀台座休息。顺著毛发往尾部移动,到了后脚大腿处的台座上稍作休息,爬到尾椎处进行弱点攻击,直到弱点图示消失。完成之后,沿著脊椎右侧往头部前进,以攀爬方式跨过横骨,抵达头部之后,攻击头部弱点直到巨像倒下。

  困难模式:从左肩而著腹部前进至尾部时顺便攻击此处弱点,体力不够时可以视情况再回到肩膀台座休息。熟练的话可以直接从台座跳到腹部弱点处,这样可以省下不少攀爬体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旺达与巨像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