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旺达与巨像》全巨像打法指南 隐藏要素说明

2018-02-06 15:10:50 来源:旺达与巨像吧 作者:三垂线 我要投稿

第12页:第十二只巨像-湖面遗迹巨像三(海牛型)

展开

第十二只巨像-湖面遗迹巨像三(海牛型)

  巨像方位:G-2区

  路径:G-4、G-3、G-2

  从神殿东北双石柱处的跨海岩桥到北方大陆,再往北前进可看见另一座双石柱岩桥,通过岩桥后进入一巨大洞窟,然后往右侧洞口离开山洞,进入一狭窄崖道。崖道尽头前转角处有一个记录碑,记得先在这里记录。崖道尽头右侧是瀑布,攀上前方毁损的圆柱,绕到另一侧然后在那处空地上下来。朝远离瀑布的方向前进,再跳到湖里游泳穿过前方巨大的高桥,直到湖中一处无建物的平台上,站在中间第十二只巨像就会从湖里出现。注意,太靠近瀑布会被水流吸往而往瀑布方向流动,掉下瀑布则会造成游戏结束。

巨像弱点:

  普通模式-头顶发光的石头,腹部

  困难模式-无追加弱点

  攀爬起点:背壳毛发处

巨像攻略:

  普通模式:巨像有两只发光的獠牙,会发射光炮攻击,汪达潜入水里可以躲过攻击。首先,想办法绕至巨像背后,爬上背壳到头顶发光的石头台座。藉以敲打石头以控制巨像前进,目的是要前往湖里的三座建物平台。利用巨像靠近建物后赶紧跳到平台上层,然后利用中间的圆柱躲避巨像的光炮攻击。接著,巨像就会将两只手放在平台上层,并撑起身体来寻找汪达,这时候腹部的弱点就会露出来,跳上腹部进行弱点攻击,就可以打倒这只巨像。

  困难模式:同普通模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旺达与巨像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