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旺达与巨像》全巨像打法指南 隐藏要素说明

2018-02-06 15:10:50 来源:旺达与巨像吧 作者:三垂线 我要投稿

第9页:第九只巨像-喷泉岩地巨像(龟型)

展开

第九只巨像-喷泉岩地巨像(龟型)

  巨像方位:D-3区

  路径:E-4、E-3、D-3

  从神殿北侧往西的跨海岩桥(在圆形拱门岩桥的左侧柱子间)往西边前进,到了西边大陆后朝西北方前进,可以看见一座记录碑。从记录碑沿著山脉继续向西北侧前进,尽头可以看见对侧一处具有间歇泉喷发的岩地大陆,往南边一些可以找到陆桥通往岩地大陆。过陆桥后继续朝西北方前进可以看见一座巨大的洞穴,到了这里第九只巨像就会出现。

巨像弱点:

  普通模式-四脚脚踝处、头顶

  困难模式-无追加弱点

  攀爬起点:腹部甲壳、腹部毛发

巨像攻略:

  普通模式:巨像的弱点在脚踝处,但是却有坚厚的护甲包覆而无法直接攻击。汪达必须骑马,一方面躲避巨像从嘴巴发射的光炮,一方面引诱巨像走向间歇泉,让它的腹部落在喷泉上方。当间歇泉开始朝向巨像腹部喷发,它就会抵挡不住那股冲力,而产生重心不稳以致用侧边两脚暂时稳住平衡。趁喷泉未停之前以弓箭射击脚踝弱点部位,成功之后巨像就会失去平衡而翻倒。从腹部攀上毛发,再爬上背壳,并找一处可以栖身的位置等待巨像翻身。巨像翻身之后,再从背壳上至头顶攻击弱点直到巨像倒地。

  困难模式:同普通模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旺达与巨像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