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旺达与巨像》全巨像打法指南 隐藏要素说明

2018-02-06 15:10:50 来源:旺达与巨像吧 作者:三垂线 我要投稿

第16页:第十六只巨像-最终遗迹巨像(人型)

展开

第十六只巨像-最终遗迹巨像(人型)

  巨像方位:F-7

  路径:F-5、G-5、G-6、F-6、F-7

  从神殿东南方峡谷进入,遇叉路往右出谷后继续前进,往南直下坡地至远方可见的耸立著非常巨大的遗迹,遗迹的入口处是座石门,在石门前圆盘石台上以光芒照射巨门上的圆孔启遗迹通道。通道尽头处有一台阶往上,旁边有记录碑,记录完成之后骑马上楼。最顶层有一断桥,必须跃马加速通过此桥,行进中桥会不断毁坏,如果不幸连人带马跌落山谷将导致游戏结束。通过落桥之后,直接爬上前方的墙,到顶之后往右走,沿著前方巨石上爬至最后,攀上左侧的草壁至顶点后向左,继续沿巨石上爬到平台通道,行至尽头右转上楼到底,出口是一处露天平台,再由平台两侧石柱往上爬至顶点,最后一只巨像终于登场。

巨像弱点:

  普通模式-背部、左上臂、头顶

  困难模式-无追加弱点

  攀爬起点:脚底护甲

巨像攻略:

  普通模式

  第一阶段:

  右侧上楼梯,以掩蔽墙躲避光炮攻击,跳入右侧密道凹洞。出密道后躲在掩蔽墙后,向右移动至最后一个掩蔽墙,再跳下右侧密道凹洞。密道出口为一侧道,下楼梯后攀抓圆柱移至另一侧,跳上另一端侧道,以攀沿方式移动汪达至最右侧靠山壁后起身,沿山壁进入左侧密道入口。出密道口后一样躲在掩蔽墙后,最后一次向右侧移动二次至最后一个掩蔽墙(最后一个掩蔽墙距离比较远,可以用奔跑加上翻滚方式来前进)。进入最后一个密道凹洞,出来之后就在巨像的正下方。

  第二阶段:

  从此刻起,就要开始攻略巨像本身,这只巨像的下半身都是以护甲包覆而成,不管怎样都可以顺利向上攀爬,所以在这里就不详述登上背部的方法。当汪达抵达背部台座后,首先刺伤背部弱点,此时巨像会以左手靠近伤口处,控制汪达抓著巨像背部,再弹跳到左手的毛发上。抓上左手之后,巨像会将手缩回去,移动汪达至手背处,以剑刺伤手背之后,巨像就会停住左手摆动。趁此时从手臂护甲移动跳至左上臂的弱点处,攻击此弱点,右手会伸过来,如前法泡制跳抓右手,一样刺伤手背,让巨像停止右手摆动。站在手背上以弓箭射击左肩毛发处,巨像会将右手伸近左肩(注意在右手移动时不要掉落)。终于,汪达可以跳上肩膀毛发处,直接攻向头顶弱点,结束最后一只巨像的生命。

  困难模式:同普通模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旺达与巨像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