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旺达与巨像》全巨像打法指南 隐藏要素说明

2018-02-06 15:10:50 来源:旺达与巨像吧 作者:三垂线 我要投稿

第4页:第四只巨像-盆地丘陵巨像(马型)

展开

第四只巨像-盆地丘陵巨像(马型)

  巨像方位:G-5区

  路径:H-3、G-5

  离开中央神殿之后往东边前进,之后沿著眼前山脉的右侧山壁前进,进入一条幽暗的山道。顺著山道向前,最后出现在一山崖小路上,继续而著崖道向下走,进入一处盆地丘陵。丘陵上有四个向下连接的通道,这个丘陵通道是用来过关的地形,继续前进到盆地深处,第四只巨像就蹲坐在一个台座上。

巨像弱点:

  普通模式-背颈部,巨像头顶

  困难模式-追加前脚两侧肩膀

  攀爬起点:巨像尾端铠甲

巨像攻略:

  普通模式:首先将巨像导引至丘陵处,然后随意站在一个地下通道的入口处(先不进入),确定巨像已经被汪达吸引过来,接著在巨像的面前钻入地下通道,巨像会开始用脚踩踏丘陵地道,此时在地底下会被震的乱七八糟。从另一个地道出口出去,躲在出口处观察巨像(注意不要被看见),巨像在做完几次最剧烈的踩击之后,就会趴在汪达刚才进入的通道上朝内观察。小心快速地朝著巨像的短尾端前进,跳跃之后抓住尾端铠甲,直接爬上巨像背颈处进行弱点攻击。巨像会因为颈部疼痛而将头垂下,顺势下跳移动至巨像的头部弱点处进行攻击,完成巨像攻略。

  困难模式:玩家可以选择先攻击前脚两侧肩膀,或是先攻击头部弱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旺达与巨像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